·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县小区物业齐动员:开展“清剿火患” 构建“平安苍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6日消息:作为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区,一旦发生火灾,就将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小区防火责任重大。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隐患铁腕整治工作,有效消除火灾隐患,全面强化物业服务,做好小区安全防范工作,今天上午,县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全县物业小区开展“清剿火患”和“百日治安”大行动战役再动员大会。会议提出,一定要更好的维护小区治安稳定,预防和减少物业服务小区可防性案件发生,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我县物业行业从1996年起步,目前共有物业小区75个,小区建筑面积达537万平方米,物业服务企业45家,小区业主共10万多人。随着我县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小区人口将更快的集聚,“平安物业”已成为“平安苍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动员大会上,县房管局向各物业公司代表传达解读了“清剿火患”和小区治安防范的相关文件,并要求各小区把“平安物业”创建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结合当前“清剿火患”和“百日治安大行动”等重要工作,牢固树立平安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此次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平安苍南与和谐苍南。(王姿 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