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职工患重病 企业主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3日消息:10月20日,当身患重病的姚宗爱在接过玲合家具公司负责人递上的5000元爱心善款时,连声道谢。

姚宗爱是玲合家具公司一名普通的油漆工,不久前在医院检查出患有肺炎,并立即转往福鼎市医院救治,为此家里花费了大量医药费,让原本并不宽裕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县工商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了玲合家具公司,向其反映了姚宗爱的身体状况。10月20日下午,玲合家具公司负责人来到了县工商联,为姚宗爱送上了5000元的爱心补助金,帮助其度过难关,并嘱咐他要好好休息,尽快恢复身体,公司将随时欢迎他重返工作岗位。

据了解,温州玲合家具公司是我县的龙头企业之一,近年来在得到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结对资助学生,挂钩扶贫帮困,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