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清剿火患”战役全面展开 重大隐患百分之百挂牌督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记者从10月12日召开的全县“清剿火患”战役动员大会上获悉,从本月开始至2012年2月29日,我县将在消防安全隐患铁腕整治大行动的基础上,深入排查社会单位(包括个体工商户)、社区、乡村火灾隐患,采取行政、法律等手段,使一般隐患整改率达到百分之百、重大隐患百分之百挂牌督办,一般火灾明显减少,较大以上亡人火灾“零发生”,全县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确保冬防期间火灾形势的稳定。

据了解,为确保“清剿火患”战役取得实效,县政府将组织成立县“清剿火患”战役指挥部,副县长陈雷任指挥长。这次大清剿重点是高层地下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多合一”、居住出租房屋、各类小单位小场所、符合“六先拆”的违法建筑、区域性火灾隐患、未排查整治的区域和单位场所。

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动员部署,认真开展全面排查,强力“围剿”火灾隐患,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推广使用科学技术防范措施。同时要强化消防宣传培训,落实工作责任,严明奖惩纪律。对活动结束后验收不合格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行追责,对区域性火灾隐患未按进度要求整改到位的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