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交警冒雨执勤 赞一个(图文)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县城灵溪下着大雨,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冒雨执勤令人感动,赞一个!

“下午两点半的时候,我们接到电话说,新星学校(位于学士路和华侨路交叉处)交通堵塞严重,立即就出警了。”雨中,协警谢学强仍然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车辆,他只能在道路畅通的间隙伸手抹一下脸上的雨水。他已经执勤了三个小时,身上早已湿透了。

协警陆政的手指受了伤,已经发炎肿大,医生说,千万不能沾水。可是他仍然坚持在雨中执勤,他说,“只有等到六点半下班的时候,才能去包扎处理一下了。”

民警叶思铭是这支队伍的“头”,他告诉记者,整条玉苍路都是他的辖区,他和另外16位协警会一直盯住这条大通道不放。国庆期间,县城的车辆将明显增多,一中队民警的工作量也将随之增加,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进行执勤,确保县城道路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称心快乐的假期。(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