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ipad2平板电脑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9日消息:在空无一人的公交车上,一个最新款的ipad2平板电脑被乘客落在那里,灵溪1路公交车B路线的公交驾驶员王军见状毫不犹豫,将失物归还原主。

9月28日下午4时许,灵溪的黄小姐拿着刚从香港寄回来的ipad2,在县行政中心后门坐上1路B公交,投币时为了腾出手抓住扶手,将ipad2平板电脑随手放在了投币箱旁边,随后在华府正门下车。待下午4点半左右,她这才记起ipad2还留在了公交车投币箱旁边。黄小姐说,那台ipad2平板电脑是她特地托亲戚从香港买的,要近6000元,今天才刚刚寄到她手上。她当时想,隔了这么久电脑肯定会被人“顺手牵羊”了,或者公交司机拿走了。这头是热锅的蚂蚁急得坐立不安,而那头的公交司机见有乘客丢了东西,也是四处询问,最后通知公交公司,希望能找到失主。

当天下午6点多,黄小姐在公交公司领到失而复得的ipad2时感激不已。她说:“这几年,社会上一些道德滑坡的新闻,容易让人对社会、对人失去信心,比如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不能扶的老人’。其实很多机构、很多人都在作着努力,只是我们看不到。”(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