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反映苍南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历史轨迹

苍南教育30年画册《学兴苍南》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为献礼建县30周年,一本反映三十年来苍南教育发生巨大变化的教育画册《学兴苍南》,目前已编纂出版,该书凝聚了县教育局领导和广大编撰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是苍南教育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性“见证”。

《学兴苍南》一书装帧精美,脉络清晰,以图片的形式真实再现了各级领导对苍南教育发展的殷切关怀,展现了苍南教育工作者对自身工作的高度热爱和不懈追求。该画册共110页,按“亲切关怀,殷切希望”、“高度重视,教育领先”、“学前教育,理性绽放”、“义务教育,均衡蜕变”、“普高教育,深入优化”、“职业教育,异军突起”、“终身教育,灵活开放”、“民办教育,多元发展”、“教育科研,专业推进”、“素质教育,品牌建设”、“教育技术,推动创新”、“教育公平,共享阳光”的体例进行编排,每个版块前面以简明扼要的文字概述了该篇章在历史性时期所取得重大成就。在画册的末尾,附有苍南教育30年大事记,以简练的文字记录了苍南建县30年来推动苍南教育发展的每一个重大举措和历史事件。

县教育局编撰的这卷画册全面展示了苍南教育在办学条件、教育质量、职教成教、民办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苍南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历史轨迹,客观记录了党政重教、全民兴教、社会助学的感人画面,以其厚重的历史感、鲜明的时代性为苍南教育抒写着光辉灿烂的诗篇。(通讯员 杨守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