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钱库繁华街市发生大火 沿街商家损失上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 昨晚7点30分,有市民爆料称:苍南钱库最繁华的街市发生火灾,火势凶猛,沿街几个店面都被烧毁了。

“仅仅10分钟,我看着火势从1间店面蔓延到7间店面,很凶猛。”给我们打来热线的王先生就在火灾现场,他告诉记者,事发街道在钱库镇的永新南路,这条街道两边聚集了大型超市、黄金、化妆品、内衣等店,是该镇最繁华的一条街道。

据悉,当晚7点20分,大火从永新南路2号的花圈店开始着火。该店老板告诉记者,7点多时,他突然听到店门外响起“砰”的一声,出来一看,发现自家店门燃起大火,火势迅速蹿上了店门口上方的雨篷。他立即叫了妻子和孩子,跟自己逃了出来。

由于该街道店面都是砖木结构,花圈店的火势被风一吹,一发不可收拾,比邻的药店、黄金店都遭了殃。一位被烧毁两间店面的药店老板在现场啜泣道:“药全烧没了,至少损失上百万元。”

据悉,此次大火造成7间店铺烧毁,由于发现及时,店内人员得以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当地的义务消防队及专职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灭火,随后周边新安、宜山等地的义务和专职消防员也赶来增援。大火于昨晚9点时10分许被彻底扑灭。记者 周瑶瑶 王永胜/文 通讯员 王记/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