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召开“一馆一校一房”督查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2日消息:近日,龙港镇召开“一馆一校一房”督查会,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龙港体育馆、龙港新高级中学、龙港农房改造各方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林万乐指出,体育馆工程是镇政府重点工程,出现了一波三折。该施工单位涉及工程窜标而被有关部门查处,十月份要组织进行龙港体育馆工程重新招投标,争取在十一月进场施工。龙港新高级中学征地拆迁工作要及时跟进,继续做好村民思想工作。龙港农房改造启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坚持科学规划引领,集中精力、密切配合,依法依规、有序有效地推进龙港农房聚集改造建设,切实改善村民的住房条件,强力推进龙港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通讯员 陈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