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稻田里长“厂房” 钱库再拆违建4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李家垟头村拆违。 冯瑞元/摄

工作人员在夏口村清基。(冯瑞元/摄)

苍南新闻网9月22日消息:今天,钱库镇组织本月内第四次拆违行动,对地处该镇夏口办事处夏口村、仙居办事处李家垟头村4处违法占地填基点及2处厂房进行清基和拆除,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

在李家垟头村一违建点,记者看到,在一片绿油油的稻田中,一块近1.5亩的田地被篱笆围住,地面已有三分之二被水泥硬化,上面已建起了一座建筑面积达300多平方米的铝合金钢架铁皮厂房。一位经常来此处的钓鱼爱好者说,这个厂房近两、三个月来已没有任何动静,只是今天有人过来拆除了一些钢板和铁皮运走。执法人员及铲车一到现场,马上铲平已拆了一半的铁皮厂房,扒掉所有篱笆,并一块块撬起被硬化的水泥地面,用机械车辆运走。

据了解,该村刚好与龙港平等办事处林梁村交界,两村隔河相望。一名龙港人在李家垟头村和林梁村各租下一块地欲跨河违建厂房。在河对岸的林梁村,记者也看到河边已有钢构框架在田中搭起。

钱库镇两违办工作人员介绍,继上次对山下村清基还田之后,该镇此次选择的这4个违法占地填基点都是在今年6、7月份期间突击填埋而成,将用来盖厂房或当仓储用房,经巡查人员发现制止之后,违建者一直在等待观望,伺机抢建。为了彻底打消他们的念头,让他们死了这条心,该镇不惜花血本,尽早安排对这些违法占地填基点进行一一清基复垦。(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