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盛宇杯”我与建县3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今年,是苍南建县30周年。在这一历史进程中,有多少令人鼓舞的事迹值得讴歌,有多少可歌可泣的人物值得抒写,有多少沧海桑田的变化值得描绘,有多少舒心惬意的情怀值得表白……为纪念苍南建县30周年,记录历史的脚印和时代的发展,《今日苍南》特举办“盛宇杯”我与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活动。

一、 征文内容和要求:

1、“盛宇杯”我与建县30周年为原创征文,作者从亲身经历和体验出发,以具体的细节、独特的感受,真切地书写建县30年给社会、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具体而微地展现建县30周年的伟大成果,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文体为散文、随笔,每篇字数不超过1600字。

2、征文在《今日苍南》创作版择优刊出的同时,在苍南新闻网刊出。

二、 征文方式:

1、 征文起止日期:即日起,截稿日期为2011年12月20日,邮寄稿件以邮戳为凭。

2、 征文以书面或电子文本方式投寄至苍南新闻宣传中心。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150室“我与建县30周年”征文组,联系人:林娟辉,邮编:325800。

邮箱:cncwzx@126.com。

三、 征文评选和奖励:

1、苍南新闻中心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发表的征文进行评选,有关评选将按照严格、公正的程序进行。

2、 评选拟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元。所有获奖者,均赠送全年《今日苍南》一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