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8日消息:9月7日,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开幕。副县长丁振俊带领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投洽会。

昨天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彩旗招展,嘉宾纷至,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上午9时许,在全场嘉宾热切期待的目光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金钥匙”插入礼仪台上的钥匙孔,为本届投洽会开馆。

据了解,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经国务院批准,每年在福建厦门举办,通过展览展示、项目对接洽谈,为中外投资合作提供平台。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是我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本届投洽会于9月7日至9月11日举办,设置32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分设12个展区。期间同时举办5个专业展,分别是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2011中国创业连锁展、2011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暨新能源展和2011中国品牌茶叶展。

为充分利用投洽会这一国际性重要平台,宣传推介我县产业、资源优势,洽谈对接合作项目,我县组织由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相关单位共2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参会,并作为温州展示区的重头戏,重点宣传推介6月底刚挂牌成立的省级开发区——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以吸引台商和各路资本前来我县投资建设。(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