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举办建县30周年老干部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日消息:8月26日晚,由苍南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庆祝苍南建县30周年老干部文艺联欢晚会在影城举行,近5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女声独唱《好日子》、健身舞《和谐中国》、民乐合奏《步步高》、排舞《激情的旋律》、快板《老太婆夸苍南》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伟大事业的豪情壮志。大合唱《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民乐合奏《红星照我去战斗》再现了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的英雄气概。整场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最后在《歌唱祖国》的乐曲中结束。

据悉,晚会以“苍南颂”为主题,分“人民的旗帜”、“和谐苍南”、“ 腾飞的苍南”3个篇章17个节目进行。(苍老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