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无视限期整改通知 马站17间违章建筑被强制拆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栏】违必拆 六先拆——净化城乡建设环境

苍南新闻网9月1日消息:昨天,马站镇组织国土、规划等部门人员共200多人,依法强制拆除了位于蒲城办事处甘溪村的3处共17间的违章建筑。

在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疏散了现场围观的人群。由于该违章点是违章加层的建筑,给拆违行动带来一定的困难,执法人员只能用人工方式进行拆除。

据了解,在拆违行动前,马站镇已经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业主依然我行我素,屡劝不听。马站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拆违大行动,同时加大对农房建设的管理力度,坚决遏制未批先建、突击抢建等违法行为。(通讯员 叶娜娜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