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人大代表视察固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日消息:近日,灵溪镇部分人大代表以及在灵溪的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该镇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视察,并审议政府上半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情况。

代表们视察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建兴路延伸工程、汽车贸易城、交通治堵等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及进度,并把视察意见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据了解,今年灵溪安排固定资产投资28.1亿元,1-7月共完成14.22亿,完成率50.61%,跟往年相比,不管是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有较大提高。(叶其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