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 为工程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0日消息:今天,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率灵溪、龙港的部分政协委员深入灵溪、龙港两地,对商贸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电力项目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就重点工程建设建言献策。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副县长丁振俊,县长助理刘守忠陪同视察。

此次开展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活动以商贸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电力项目为重点监督对象。视察人员实地走访了浙闽物流中心配套工程、苍南汽车贸易城、浙闽农贸综合市场二期工程、县家电市场、县粮食市场拆建工程、110KV输变电工程、龙港水果市场迁建工程以及龙港商业中心广场等8个项目。视察中,委员们认为,商贸业重点工程项目是一项益民工程,在近几年的商贸业发展中,灵溪、龙港占有十足的优势,市场群雏形已经形成。灵溪、龙港两地要继续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建设中有关土地、施工等难题,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与此同时,在对明年重点项目的谋划中,要将商贸业发展作为重点,在市场发展方面做奇、做大、做强。

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后,杨成秋指出,在此次视察的重点工程中,总体推进效果不理想,大多数项目还仅仅停留在前期工作环节上。他希望,各重点工程项目责任主体要按照县委的要求,结合本项目工作进展实际,倒排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想方设法在工作中提速,在提速中求质量。

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难、拆迁难、进场难等问题,杨成秋指出,要加强与项目所在村两委干部的沟通,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充分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为重点工程建设做贡献。政府各相关部门在业主手续报批等环节,要提供优质服务,提速提效。各项目所在地的党委、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