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夫妇驾驶电动车遭遇车祸 公安民警助人为乐不留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两夫妇驾驶电动车遭遇车祸,生命危急之时,公安民警办案途中路过现场紧急出手相救,待到伤者医院脱险后才悄然离去。

8月16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望里派出所副所长林庆金驾车从龙金大道往龙港方向行驶,去龙港办案。当途经龙金大道郭宕村路段时,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三十多岁的男女骑电动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骑电动车男子坐在地上手捂着头,血从其手指缝中不断的流出,嘴里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女子趴在路当中,满身是血。看似二人伤情严重,情况危急。林庆金迅速下车,一边询问是否报警,一边保护现场,同时立即对伤者进行紧急救助。得知报警后,林庆金不在意自己身体已经沾满伤者不断流出的鲜血,在旁边群众的帮助下,将伤者抬上自己的警车,火速送往龙港医院救治。

到达医院后,为了能争取抢救时间,林庆金又及时与急诊室医生进行沟通,争取马上予以抢救。在医院里,他跑前跑后,协助医务人员检查、拍片、包扎,并通知伤者家属,直到二人安全脱离了生命危险。一一安顿完后,林庆金悄悄地离开了医院。目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港交警队已介入调查该起交通事故。(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