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开展拆违专项行动 5处违章建筑和5间房子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8月24日早晨6:30,桥墩镇组织230多人开展“违必拆、六先拆”专项行动,一天时间共拆除了该镇5处违章建筑,并拆除占地面积225平方米的5间违章落地房,其中村两委干部违章建筑1间。

该镇大部分群众对此次拆违表示理解和支持,就1户群众试图以住房困难为由阻碍拆违,但经过工作人员的劝解,最后同意被拆除。该镇卅七卫生院东侧的违章建筑房主是一位聋哑人,他通过4万元从其他人手里转买一间黑地基,但是工作人员对其违章建筑给予了坚决的拆除。(通讯员 余苗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