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边防官兵拾金不昧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真是没有想到丢失的证件还能够找回来,真的感谢边防官兵!”8月17日上午7时,面对失而复得的皮包,江苏省杨中市油坊镇的朱永南紧紧握着大渔边防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8月16日下午,大渔边防派出所官兵在辖区巡逻途中,捡到一个装着身份证、驾驶证和三张银行卡的皮夹。为尽快找到失主,大渔所官兵根据证件信息,及时通过当地派出所与失主取得联系,将丢失的证件归还失主。在接过失而复得的证件时,朱永南执意拿出500元现金以示感谢,被该所官兵婉言谢绝。(通讯员 严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