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督查政府投资项目 苏庆明要求全力破解“卡脖子”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抽选了我县10个政府投资项目,通过分组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完成任务情况进行集中督查。汇报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用一句“破阵已入生门”,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分别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陪同视察,副县长陈雷参加汇报会。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的十大重点工程涉及商贸、交通、水利、医疗、教育等,分别是苍南汽车贸易城、县城新区“两江一湖”景观绿带工程、县体育中心、灵海公路、县人民医院迁建、横阳支江堤防除险加固、龙港体育馆、龙港高级中学迁建、县标准海塘加固、江南海涂围垦一期吹填工程。为了督促这十大重点工程抓紧建设,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逐个走访视察,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客观分析,还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

苏庆明指出,今年的投资项目是历来任务最多、投资额最大的,同时也是政府力度最大、干劲最猛、进度最快的。目前各个项目都已陆续拉开场面,各项目业主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同时,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工程管理,坚决杜绝出现“豆腐渣”工程,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起人民的考验。

苏庆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铆足“冲”劲,大干快上,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掀起建设热潮。项目各涉及单位要相互对接,主动放下架子,推心置腹地沟通,想尽一切办法,全力破解“卡脖子”问题,力求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已经完成任务的项目争取超额完成,在建项目要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尤其是各个“互看互学”点要再造声势,争取在全市树立苍南品牌。(记者 叶晔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