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洪宫村干部带头拆违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全县拆违工作开展以来,龙港镇洪宫村通过召开村干部会和村民代表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参与拆违的浓厚氛围,群众纷纷主动愿意对自家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洪宫村地处龙港城郊结合处,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受利益驱使,近年来村民违章建房现象时有发生。自全县拆违工作开展以来,洪宫村干部自动请缨,表达了自主拆违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积极上门悉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改变村容村貌。该村华电路上的一条消防通道被边上业主建上了房子,从2005开始一直开着超市。当天上午,经过洪宫村两委干部这段时间的主动工作,此处违章建筑被拆除。

据悉,目前,龙港镇各办事处正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拆除各自的违法建筑,以消除安全隐患。(方崇杰 汤佳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