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壹加壹钱库分会志愿者看望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8月16日,苍南县壹加壹义工钱库分会志愿者看望慰问5户贫困残障户及困难大学生,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慰问金和慰问品,期间志愿者还两度另掏腰包进行帮扶。

志愿者一行10余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黄开快、特困户陈志愧等5位困难群众,当把电饭锅、保温瓶、衣物等生活用品和爱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时,他们感动得噙着眼泪连声道谢:“感谢政府、感谢大家的关心!”特别是慰问吴联豹和廖林飞,志愿者们更是对他们的生活状况感到震撼,期间这些志愿者还你两百、我三百的另掏腰包进行帮扶。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家住钱库镇三东村年仅28岁的吴联豹,从小便是患有智障,无法自理,与家中还有行动不便的86岁爷爷和80岁奶奶相依为命,平时依靠社会救济和帮扶度日,家境十分贫苦。而家住新安办事处廖家洋村,现就读南昌高等师范学院大二学生廖林飞,从小无父无母,如今上大学各种费用是靠亲戚朋友帮忙和年长她几岁的哥哥、姐姐打工维持,生活也极其不易。

采访中,壹加壹义工钱库分会会长吴联调告诉我们,通过此次活动,目的就是呼吁更多的人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让这些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