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着力解除安全隐患 违法附房及简易钢棚一律拆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根据全镇“两违”拆除计划,8月4日、5日、10日三天,龙港镇组织大拆除行动,对沿江办事处排查出的40多处居民违法加盖附房和简易钢棚共约198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沿江办事处家家户户从事印刷行业,为了方便生产,有些业主不顾执法人员的制止,陆陆续续在自家房屋后面及周边擅自占用消防通道,加盖起附房或简易钢棚,用于仓储和厂房,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彻底解除这些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港镇通过社区街道大力宣传,并根据“两违”拆除计划安排,把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列入首要拆除对象,组织力量进行拆除。经过前期排摸核实,该镇沿江办事处的纺织一街、二街、三街、四街、五街,龙湖路,西城路,西城一路,西一街,西二街,西三街,白河路,镇前路,站前路等主要路段,居民违法加盖附房和简易钢棚堵塞消防通道,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共有80多处。该镇首先对这些违法建筑分别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希望各业主在限期内清理仓库,自行拆除,对不自行拆除的组织强制拆除,逐条街依次推进,并要求业主自行清理完毕。通过三天的努力,该镇已拆除了40多处违法建筑。由于天气炎热,加上机器和人员精力消耗较大,对剩下的建法建筑在近期继续组织拆除,决不留后患。(记者 冯瑞元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