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领导督查龙港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近日,副市长章方璋带领市有关部门来龙港镇督查龙港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陪同督查。

龙港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指挥部汇报了该工程建设情况。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该厂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污水处理厂的综合楼、配电房等工程建设已经完毕,正在加快建设生化池。生化池建设完工后,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章方璋说,龙港污水处理厂工程是浙江省重点项目,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地改善龙港及周边地区的环境污染问题,为加快生态龙港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为此,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进度,有效推进工程建设。(陈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