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董庆华在固投协调会上要求:清除一切障碍 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4日消息:今天,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协调会,县长董庆华要求各部门单位全力以赴,多方联动,破解难题,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

据了解,我县今年共安排33个开工项目,总投资53.7亿元,目前已开工15个,完成17.24亿元,仅占年度32.12%。部分工程面临着政策处理难、要素制约多等问题,工程进展并不理想。会上,各部门单位分别就县城新区、农房改造、灵海公路等23项重点工程计50个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协商,以期全力推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顺利完成年度计划。

董庆华指出,重点工程是民生工程也是景观工程,一定要把握好各个环节,形成合力,做到责任更加明确,落实更加有力,采取果断措施,清除一切障碍,加快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开工项目要做到能快则快,土地征用及拆迁等问题要借助“大拆违”的契机,做好前期工作,为投资工作赢得时间和先机,尽力破解工程进度缓慢问题。

董庆华指出,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形势逼人,任务重、时间紧,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完成难度不小,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着想,下大决心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涉及到拆迁的问题,机关干部一定要带头配合,尽快落实责任。农房改造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要处理好政策问题,建房难,分房更难,一定要实事求是地做好各项细节工作。

董庆华还就下半年重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一定要集中精力抓好大项目、重点项目,逐个盯牢不放松,并于本月开始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克难攻坚,破解难题,同时还要抓好可持续投资,未雨绸缪,谋划好明年的投资,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