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强台风“梅花”将影响我县 电力部门积极防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4日消息: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目前正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从其预测路径看,将对我县产生一定影响,苍南电力严阵以待。

苍南电力公司应急办公室于日前组织召开防御第9号“梅花”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防汛抗台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麻痹思想,做好9号“梅花”台风正面登陆苍南的防御准备。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提前做好应对台风的监测、预警、防范工作。各运行单位于8月5日前对所管辖的变电所、线路设备开展一次特巡,对发现影响防汛抗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除,对一些防台能力较差一时还无法整改的线路,进行基础加固,加装临时防风拉线;对抢修材料、工器具及个人装备进行一次检查;通知各外包抢修队伍到相应供电所报到,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陈君 蒋昭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