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要求出真招出狠招出硬招 确保每个固投项目都有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8日消息:昨天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龙港镇和临港产业基地督查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县领导林万乐、黄锦耀、王忠秀、尤有光等陪同督查。

黄寿龙首先来到龙港污水处理厂工地了解主体工程建设情况,看到工人们为赶工期正在工地上忙得热火朝天,他不住地点头。当得知由于污水厂地质情况复杂,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时,当场要求各部门形成合力,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进度加快加快再加快。在江南海涂围区吹填及软基处理工程一期A1区块工地,多台机器正在作业。当了解到由于不能确保供电,导致隔堤施工慢,影响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时,黄寿龙指出,我县把吹填工程作为互看互学点之一,市委书记陈德荣将亲自带队前来察看,来不得半点马虎,无论如何要确保工期。他现场要求供电、“临港”两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派出专人负责,尽快拿出用电方案,确保8月10日前正常供电。

听取汇报后,黄寿龙指出,从全市排名来看,我县固投工作处于全市中等偏后水平,现在距离目标任务还很远,大家一定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夜以继日,确保任务完成。要咬定目标、挖掘潜力,对一个个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研究,着力挖大项目、挖重点项目,同时,没开工的项目要争取早开工,已开工或续建项目要加快进度。要针对任务目标,在剩下的5个月时间里,严密计划安排,倒排时间进度,落实责任措施,确保一天天一项项任务落实。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但要有真抓实干的精神,还要发挥智慧,多动脑子,充分体现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出真招、出狠招、出硬招,确保每个固投项目都有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效。同时,要统筹安排,尽早包装、安排明年固投项目。他还就目前工程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要求县府办抓紧召集相关部门,一个一个协调,一个一个解决。

各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