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董庆华要求狠抓“双十工程”和“互看互学”点建设推进工作 尽快交上漂亮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今天,县长董庆华在我县推进“双十工程”和“互看互学”点建设情况汇报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倒排时间、抢抓进度、落实任务,狠抓“双十工程”和“互看互学”点的建设推进工作,尽快交上漂亮的成绩单,迎接市县党政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共同“检阅”。县领导林万乐、黄锦耀、尤有光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县安排了“十二五”期间“十大建设工程”和“十大民生工程”,总投资1032亿元,2011年计划投资69.86亿元,其中,十大建设工程计划投资43.75亿元,十大民生工程计划投资26.11亿元。今年1-6月份,“双十工程”共完成投资22.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1.6%;十大建设工程完成投资11.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44%,十大民生工程完成投资10.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25%,上半年我县“双十工程”建设总体上进展不够理想。另悉,去年我县定为“互看互学”点的华润电力苍南发电厂、江南海涂围垦工程等4个项目,在“互看互学”活动后,各工程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董庆华专注地听取了各乡镇部门的建设情况汇报,不时地进行意见交流和提出要求。他指出,完成“双十工程”是县政府部门对全县人民作出的重大承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坚持下苦功夫,出实招、出硬招,想方设法破解工程推进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自我加压,采用倒逼机制,加快推进江南海涂围垦部分区快吹填等工程建设。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全县一盘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合力攻坚,为“双十工程”和“互看互学”点建设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和强大坚实的保障,共同力争一批精品工程早动工、早建设、早投用。(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杨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