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金乡一厂房仓库发生火灾 父女火海被救跪谢恩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7月17日8时33分,金乡镇金龙路268号厂房二楼发生火灾,楼上多名人员被困。苍南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调集金乡专职队三车13人到场实施处置,同时调集相近的龙港消防中队和钱库、舥艚专职队共三车17人到场增援。经过近两个小时奋力扑救,火势被完全控制,专职消防队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先后成功从火场救出13名被困人员。

8时38分,金乡专职队第一时间到场,发现该厂房一共六楼,二楼仓库发生火灾,火势凶猛,同时听现场人员讲楼上还有人。了解简单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兵分二路实施救援。一是立即在地面和二楼仓库设置水枪阵地,打击火势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二楼仓库火势产生大量的浓烟弥漫整个二楼,通过楼梯蔓延到楼梯间,封锁了疏散通道,楼上人员无法自我逃生。救援人员立即成立搜救小组逐层进行搜救被困人员。在二楼和三楼发现8名被困人员,同时派出所民警成功在五楼搜救到4名被困人员,并一一成功救出。

9时01分,钱库、舥艚专职队增援力量相继到达现场,立即参与灭火任务。经过全体参战救援人员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于9时41分成功将火势扑灭。

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窦怀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