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拆除5个违章建筑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日前,钱库镇组织国土、规划、城管、电力等部门对该镇仙居办事处的5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在安居村,一处200多平方米的一层违章厂房是上个月15日巡查发现的,当时还在浇筑地圈梁,执法人员当即进行制止,并下达了《责令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而当事人却表面上同意拆除,但背地里却偷建抢建。才短短20多天,连生产机器都摆进了违章厂房内。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调来了挖掘机对现场进行依法拆除。随后,执法人员又对安居、湖广店等村4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