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一堵20年老围墙被拆除 还居民一个安全通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5日消息:在龙港镇上厂街、龙翔路一带,有一道20多年的老围墙,死死封住了几十间住宅后面的安全通道。为深入推进全市“六必拆”行动,近日上午,龙港规划部门对这一影响公共安全的违章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这里原来是一处企业厂房,老围墙建好已经有20多年。围墙离附近住宅后门仅有两三米远,消防安全通道十分不畅。几年前,这处厂房改建成了小区,不仅没有拆除旧围墙,还在另一侧建了一道新围墙。此外,一些居民为了贪图便宜,也擅自在自家屋后加长了房子,搭建了各种违章设施,把安全通道堵得严严实实。

长期以来,附近居民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一问题,但由于个别既得利益居民的阻挠,围墙一直未能得到拆除。多次沟通协调均无效后,当天上午,龙港规划部门组织了工作人员,对这道20多年的老围墙及其它违章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还来到龙港第三菜场附近,对这一带违章搭建的棚屋、铁皮走廊进行了拆除。(龙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