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同学父母遭遇车祸 学生街头募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5日消息:近日下午,如果你路过龙港车站和龙跃路等地,就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系着红丝带、捧着募捐箱,向过往的路人发放传单,是什么原因使他们走上炎热的街头?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都是参加完高考的苍南中学应届毕业生。6月24日晚上,同班同学蔡盛佳的父母双双遭遇车祸,伤情严重,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如今,父母的医疗费、大学学费都成了这个普通家庭的沉重负担。

得知情况后,蔡盛佳的同学们都十分着急,自发组织了这次募捐活动,希望为蔡盛佳一解燃眉之急。时值正午时分,天气炎热,同学们冒着酷暑,为困境中的同学奔走呼告。不少路人在听到同学们的介绍后,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共募得善款18500多元。同学们表示,他们近期还将在灵溪、金乡等地展开类似募捐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莫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