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工业园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苍南工业园区举行6个项目集中开工暨5个重点项目推进启动仪式,掀起了工业园区今年工业项目推进的新高潮。县领导黄寿龙、蒋荣国、蓝德超、丁振俊、冯兴钱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黄寿龙宣布苍南工业园区项目集中开工和重点项目推进正式启动。副县长丁振俊要求苍南工业园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好表率。同时,各有关部门要服从服务于经济发展全局,积极为园区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合力把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特色产业的集聚区、体制创新的示范区和现代城市的标志区。

据了解,这次集体开工的企业分别是新天地塑胶、易欣实业、诺亚迪印业、普利得光电、俊杰滤清器设备及园区经三路等6个项目。另外,神硅太阳能科技、东经包装、玉苍钢业、瑞教实业、富得宝家具等5家企业属于重点推进项目。这11个项目共用地600亩,总投资19亿元,平均单体投资1.73亿元。据悉,今年来,苍南工业园区按照我县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的决策部署,积极构建大平台建设,重点抓好大项目推进,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大企业、大集团投资合作,初步形成了光伏机电、机械电子、仪表仪器等阳光产业。(方耀星   陈承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