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在固投双月新开工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强调:全力抓好落实 确保一个不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县委书记黄寿龙日前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双月新开工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时机,紧盯目标,把握关键,落实责任,切实做到集中精力抓协调,全力推进抓项目,看牢盯死抓督查,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声势浩大的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氛围,全面打赢双月新开工项目这一漂亮仗。县领导董庆华、邱华萍、黄锦耀等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新开工重大项目100个,年度投资计划62.38亿元,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41.6%。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黄寿龙对各地各部门前阶段的投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喜忧参半的固投工作表示高度关注。黄寿龙指出,新开工项目能否开工建设,是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关键,也是今年我县项目建设工作的难点和着力点。召开双月新开工项目现场会,就是要查找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问题,全力抓住5、6月份这一重要节点,突出重点、攻克难关,千方百计抓好新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工作,为完成我县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夯实基础和提供坚强保障。

黄寿龙指出,今年新开工的项目中有一大部分是事关民生民心的工程,特别是交通、水利、文教体等一些基础性设施工程,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及根本利益息息相关。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表,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速度,坚持逐个项目抓落实,确保“双月”期间45个以上、年度计划约21.14亿元的项目开工,年内新开工项目一个不漏全部开工。对于开工前后出现的各种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判,强化协调,及时解决,切实做到今天事今天办,明天事提前办,以分秒必争、能快则快、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

黄寿龙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确保责任到位,形成合力,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打黑除恶、拔钉除障先行,对一切阻碍苍南发展、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钉子”一定要全力拔除;“拦路虎”一定要坚决打死、一切“绊脚石”一定要彻底粉碎,真正依法有力有序地为全县新开工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