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召开拔钉清障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8日消息:从日前召开的龙港镇拔钉清障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上获悉,今年1到3月份,该镇全社会投资已经完成7.8亿,完成任务17.5%,占全县的35%。

据了解,今年龙港镇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是44.5亿,为此镇政府安排90个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年度投资53.4亿,其中工业项目14亿、房开项目22亿、基础设施及其他项目17.4亿。据统计,到3月末该镇全社会投资比全县平均水平高出2.5个百分点,名列全县第二。目前,该镇还有大批重大项目尚未开工,下一步投资工作的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

龙港镇领导在会上指出,当前,项目推进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必须认真梳理问题,破解难题,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争取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有突破性进展。(通讯员 陈熙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