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在固定资产投资推进点评会上强调:紧盯时间进度 力争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今天,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全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点评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紧盯目标、紧盯时间、紧盯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研究,协调合作,攻坚破难,狠抓落实,力争在上半年完成时间过半,任务和进度过半的目标,为顺利完成全县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县长董庆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杨成秋、邱华萍、黄锦耀、蓝德超、丁振俊、邵潘锋、陈雷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1至3月份,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5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6.35%,总量居全市第五,同比增长98.9%,增幅排全市第六;投资率42.16%,全市排名第五,比2月份全市投资率排名上升了4位。3月份点评会交办的306个问题,各地各部门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化解了116个问题,化解率达到37.9%;上次点评会交办的18个问题,现已办结15个,办结率为83.3%;29个进度为零的单位,目前已有13个单位实现了突破。

黄寿龙对前一阶段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紧盯目标任务,真正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放在首位,作为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的大事要事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盯进度,全面及时地掌握各个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情况和下步推进的工作安排。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坚持分管领导一周一协调,政府部门半月一研究。领导干部要亲自坐阵,深入一线,勤于协调,敢于拍板,专于落实。

黄寿龙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依法依规、想方设法做好政策处理工作,最广泛地取得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要积极扩大融资面,努力破解融资瓶颈制约问题。要切实加快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为投资项目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要深入有效地开展“拔钉清障、打黑除霸”行动,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无障碍进场施工;要立足于优质快捷,以只争朝夕,突破常规的服务精神,共同助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竣工、早日发挥效益。

黄寿龙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对统计工作、项目推进、项目包装、项目用地等问题的研究。要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同时分清轻重缓急,集中精力,多管齐下,突破重点,分批分期推进投资项目建设。要精心做好项目包装工作,尽快落实一批项目的用地指标,并加强项目宣传和督查,大造气势和氛围,努力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强力推动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梁世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