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董庆华在电力部门调研时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电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日前,县长董庆华到县供电部门调研,向电力部门为苍南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董庆华说,电网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将造福民生的电力事业办好,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董庆华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华萍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电网建设情况介绍,了解电网运行和电力市场情况,详细询问电力部门对本县夏季用电迎峰度夏的准备情况,并会同县规建、国土、房管及龙港镇、临港产业基地,就电网建设工程项目的推进及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商讨。

董庆华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血液,是促进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力量。要实现县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都离不开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离不开电力部门的鼎立支持。他希望电力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苍南发展,面对严峻的用电形势,继续做好停电信息发布和用电宣传,深化节能意识,科学安排部署有序用电方案,确保居民用电。

董庆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尽全力整合资源,尽最大可能落实好地方配套政策和资金,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切实为电网建设扫清障碍、打好基础,确保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就220千伏白沙变工程建设,董庆华要求电力部门一定要下死决心,安排足够的力量,抓住时间节点,切实推进白沙变项目建设。县有关部门、龙港镇及办事处要紧密对接,细化具体方案,逐个推进塔基建设,确保220千伏白沙变工程如期投运,造福一方。(记者 简宁静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