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首季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5亿元

徐宇宁来苍调研 黄寿龙董庆华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昨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宇宁一行来我县调研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董庆华汇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参加座谈会。

徐宇宁一行首先来到苍南火车站场和污水处理厂了解项目落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宇宁认真听取了我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认为我县能够紧紧围绕市里部署的年度目标任务,工作力度很大,举措有力,成效明显,无论是从横向还是纵向比较,发展和谐,势头很好。徐宇宁指出,针对有关困难和问题,苍南要加大投资环境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硬环境和软环境建设,重中之重是抓好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也让广大干部群众把项目建设看成是分内的事情,助推经济发展;要下大力气抓好发展平台,无论是创业园还是标准园,园区建设十分重要,只有好的园区才有好的项目。此外,徐宇宁还指出,要素保障要跟上,要进一步破解瓶颈制约,采取多渠道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不然项目落地就是一句空话;项目保障要从长远出发,认真谋划好项目,只要有利于发展,就要及时引进,从而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和谐发展。

黄寿龙在汇报时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的目标和任务很明确,主要是从长远和发展来考虑,通过查问题、破难题,强督查、促进度,广宣传、造氛围等做法,投资规模迅速扩张,基础设施投资大力推进,工业性投资增速迅猛,房地产投资平稳增长。黄寿龙说,固定资产投资事关苍南长远发展,苍南有决心进一步加强投资环境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大力招商引资,掀起投资工作新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据了解,一季度,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24.5亿元,同比增长98.9%,占年度计划的16.4%,占全市10.1%;全县63个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9亿元,占年度计划12.9%;列入市考核的12个重点实施项目完成投资1.3亿元,占年度计划13.8%,同比增长106%。(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