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查投资绿化工作:攻坚破难 强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锦耀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港镇督查固定资产投资、绿化等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实地到点指导,着力破解工作过程中碰到的急需解决的难题。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陪同督查。

黄锦耀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港九龙湾公园、龙港大道华洲和美嘉园商住楼工程及龙港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在华洲和美嘉园商住楼工程工地,黄锦耀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切实做到倒排时间、倒排进度,集中力量、攻坚破难,强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龙港污水处理厂将于今年8月竣工试运行,但目前该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还存在主管网三标段管材选用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督查中,黄锦耀要求,建设单位要抓紧时间,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各部门要从支持和帮助落实好项目的角度出发,积极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为项目发展提供强大保障。(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