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黄寿龙在督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抓推进 上下同心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今天,县委书记黄寿龙在督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工程建设单位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直面难题,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凝心聚力推进投资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黄寿龙在县领导邱华萍、林万乐、黄锦耀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龙港、灵溪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龙港体育场馆、曙光印业集团标准厂房、苍南家电广场、华臣一品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黄寿龙都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坚持抓紧抓紧再抓紧,推进推进再推进,切实做到倒排时间,倒排进度,集中力量,攻坚破难,强力推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总投资16954.3万元,总用地面积48741平方米的龙港体育场馆工程项目,早于2009年2月完成工程中标,而由于受拆迁安置政策处理工作影响,工程建设迟迟不能推进。黄寿龙深表揪心,他要求当地政府部门和建设、监理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快稳妥地做好群众思想和政策处理等工作,为工程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看到曙光标准厂房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抓紧打桩,了解到该项目争取年底前全部完成标准厂房结顶,明年4月份开始投产时,黄寿龙感到欣慰。他当场要求建设方抓紧当前,抓紧落实,抓紧推进,切实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抓住时机,抓紧做好厂外和厂区绿化规划工作,按照高标准的绿化要求,为世纪大道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督查工作汇报会上,黄寿龙分别听取了龙港体育场馆、县民族中学迁建工程等五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以及县发改、规建、经贸、国土、财政、法院及灵溪、龙港等乡镇部门的发言。他指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已成为今年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把投资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并以非常的思路、措施和干劲,全力以赴改善投资环境,打赢投资战役,为实现苍南崛起跨越打好基础,积蓄力量。

黄寿龙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及时加强联系,共同破解投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同步进行、齐头并进的方式,尽快办理好各类前期手续,为投资工作赢得时间和先机。要在没有退路和选择的情况下,采取果断措施,清除一切障碍,强势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分管领导要加强做好协调工作,及时督查各联系工程的投资和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不能找理由,只想找出路”和“用实绩讲话,用结果证明”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克难攻坚,掀起全县投资工作的新热潮,确保圆满完成我县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