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黄寿龙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点评会上强调:迅速掀起投资建设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虽然现在受批评,我相信通过努力,年底一定可以拿奖金!”昨日,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推进点评会上,以全县七个排名靠后单位之一的身份,大渔湾围垦工程指挥部在表态发言时慷慨激昂,表示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信心满满、底气十足。会上,县委书记黄寿龙对各责任单位不甘落后、紧追猛赶的强劲竞争势头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乘势而上,你追我赶,全面掀起“后浪追前浪”的投资建设热潮。

县长董庆华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县领导还有杨成秋、邱华萍、林万乐、陈力同、戴嘉宝、黄锦耀等。会上,县发改、重点办、经贸、规建几大项目主管部门就归口投资作了汇报,龙港、炎亭、渔寮、体育局、灵海公路指挥部、大渔湾围垦指挥部、农房改造指挥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针对前段时间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个研究解决。

黄寿龙指出,当前投资建设困难重重、形势逼人,全县上下必须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解难题上求突破,在上水平上出实招,迅速掀起投资建设新的热潮。要加强梳理,把当前各类问题理清看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协调,及时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把责任分解到人到岗到位;要加强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落实,快速提升工作进度,争取抓早抓主动;要加强督查,形成“你争我赶、大干快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黄寿龙强调,各乡镇、部门一定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强硬的工作举措,切实加大推进项目力度,争取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要建立固定资产投资联审联批联办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公安部门要勇挑重担,大力开展打恶打霸专项行动,在全县打响“拔钉破难”攻坚战,为固定资产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截至2月底,全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95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5.97%,同比增长275.8%,增幅在全市排名第二,投资率为24%。(记者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