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重服务促提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前沿阵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管生人熟人一样对待,确保群众能办成事,2010年该中心获了省效能建设创新创优先进典型。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县行政审批中心确保进驻的每一个事项不在党员手中出现人为设障,确保服务的每一个流程不在党员手中出现差错失误。并带头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做到“哪里要行政服务的咨询,哪里就有中心党员的声音;哪里有行政服务的需求,哪里就有中心党员的身影”。

为方便群众办事,该中心于去年初在龙港镇成立了浙江省第一家履行县级审批职能的镇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即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涉及审批事项119项。建立32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采取“一门受理、内部动作、统一收费、限时办结”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稳步推进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做好工业投资项目一条龙服务;推出网上审批计生窗口试点;创新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制度,开展中心领导巡查月活动;完善中心窗口优秀负责人考核机制等。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窗口人员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