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镇纺织产业大腾挪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1日消息:近日,宜山镇着力把实施纺织产业腾挪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科学规划布置布角料专业市场、泺口机加工园区、针织标准房及气流纺工业园区,打造再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从根本上扭转了该镇纺织业“低小散”和人居环境“脏乱差”突出的被动局面。

该镇依据城镇总体规划和宜山片区纺织产业集群发展规划要求,在现有可用工业、仓储市场用地上,进一步全面启动纺织产业大腾挪“3203”计划。“3”即在谢垟底、芙蓉、宜二及张南等4个村规划三个针织内衣生产基地;“2”即规划两个泺口机集中生产点;“0”即将所有印染企业迁出宜山镇;“3”即规划三处废布角料交易市场。预计该计划将能腾挪出土地290亩。(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