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有了电费自助缴费厅 不用排队随时缴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为解决群众电费缴费难的问题,苍南电力近日在龙港镇开通电费自助充值缴费厅,当地用户不仅可以24小时自助缴纳电费,还能享受到电力查询、电力充值等服务。

林先生是个上班族,平时都是到银行网点缴纳电费,每次都要花不少时间排队。现在,苍南电力开设了电费自助充值缴费厅,林先生通过缴费终端机自助服务,随时缴纳电费,大大节省了时间。

据悉,自助缴费厅是苍南电力自建的一个服务平台,提供电力缴费、欠费查询、缴费指南、电价信息等多项服务内容。用户只需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号,确认用户名称、应缴金额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即可方便快捷地缴纳电费。

目前,龙港共有电力用户10万多户。该网点设立后,将为3万多电力用户提供便利,有效分担全镇1/3用户的缴费难问题。电力公司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设立4个自助缴费厅,服务更多的市民。(通讯员 方崇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