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转作风优环境”督查组来苍:力争在三个方面有更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日前,市“转作风优环境”专项活动督查组来我县检查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县第二阶段难题破解工作情况,一起剖析破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斌汇报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力同参加汇报会。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认为我县专项活动领导重视,营造氛围浓厚;能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系列活动,有特色有亮点;采取措施破解难题,保证了重点工程建设、工业项目的推进,活动开展得很有成效。下一步要保持现有成果,力争在难题破解、行政效能提速及项目推进三个方面有更大的突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表示,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共同解决,并建议我县要及时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加以提炼,上报市作风办。

督查组还与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企业、村居代表就行政审批代办服务机制的规范运作,如何理顺关系真正做到简政放权、提速提效等进行座谈,并详细了解市重点督办件夏桥水闸工程建设、渎浦群众投诉的吃水难水费高问题的解决及水厂建设进展情况,市交办的重点建设项目220KV白沙输变电工程进展情况等,并抽查了我县上报市里的一些难题破解情况。(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