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国税办税服务厅推广“免填单”系统服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从2010年8月1日起,县国税局在全县办税服务厅推广应用免填单系统。

“免填单”服务包括免单、免填单、简化填单三项内容,免单是指对部分涉税事项,纳税人可以免于提供表单;免填单是指对部分涉税事项,窗口人员根据纳税人提供的资料或者口述,依托免填单管理系统打印表格,纳税人签字、盖章,免填单办结;简化填单是指对纳税人填写信息进行简化,纳税人只需填写必填信息项。

“免填单”服务的施行,能减少辅导填单时间,减轻窗口工作压力,缓解大厅人流滞留,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了税收数据管理的准确性、完整性,减轻了税收工作的劳动强度,完善了税收管理工作中的“人机结合”,同时也将大大方便了纳税,减少了纳税人办事时间。(刘一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