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国税局开展基层评价机关工作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改善发展环境,切实提高机关对基层的服务水平,根据“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安排,县国税局于日前组织了基层单位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品德、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服务基层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

各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客观、公正的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评议。机关各科室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转作风,优环境”的要求,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等措施,切实提高机关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意愿,为国税机关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打下坚实基础。(林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