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苍南主题日--苍南新闻网

上海世博会苍南主题日”活动举行

  我县8月2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举行“浙南山海城改革先行区——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苍南主题日”活动。

后世博经济发展恳谈会举行

  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后世博经济发展恳谈会上强调,一定要把握“后世博”给苍南带来的巨大发展商机,促进苍南经济的大发展大跨越。

侧记:“浙南山海城”抢滩“后世博”

  2010年8月2日,敢为人先的苍南人,成功摘下两枚世界级“金字招牌”。同时也开创了一个县举办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主题日先河。

加载视频中……

导读

  早从2009年3月份开始,苍南县政府就与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进行“亲密接触”,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高国强局长多次率团对苍南进行考察,对我县沿海产业带的开发和丰富的滩涂资源表示浓厚兴趣,并对我县临港产业新城的合作开发寄予厚望。

  2009年4月27日,县政府也组团赴上海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和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签订互动城市国际合作伙伴协议,联合国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拟将“后世博基地”和“世界女子干部大学苍南分院”落户我县。

  目前,我县已有6家民营企业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与国际先进技术进行项目对接,为企业转型升级、开辟国际市场抢得先机。据悉,上海世博会仅带给苍南印刷企业的产值就超过6亿元。[更多]

现场图片

融入世博

多方签订互动城市协议

上海世博会标志保护在苍签约

走进世博·苍南摄影精品展

组图:走进世博 相聚世博

世博会门票在苍南热销

外媒关注

回到专题顶部苍南新闻网 出品 

新闻网站批文:浙新办〔2004〕53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7991号

电话\传真:0577-68881650 68881658
电子信箱:cnxwzx@126.com 邮编:325800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行政中心146-15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