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市开展明查暗访 苍南七人违反上班纪律受严处

书面交通告诫6个月 扣发半年度目标考核奖 当年度考核不得定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4日消息:我县日前对在市明查暗访活动中被查获违反机关效能规定的沈某、黄某某、韩某某、刘某某、章某、金某某、周某某七人作出严肃处理,予以书面效能告诫6个月,扣发半年度目标考核奖,当年度考核不得定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转作风优环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和少数干部重视不够的情况。继7月20日藻溪镇有关工作人员上班打麻将事件之后,在日前温州市开展的大规模作风明查暗访活动中,我县又有七人因违反上班纪律被查处。

7月28日上班时间,在全市开展的作风大暗访活动中,县文化局沈某收看NBA篮球赛,灵溪镇黄某某上QQ聊天、韩某某玩网络双扣游戏,县规划局刘某某上游戏茶苑玩“空档接龙”游戏、章某玩电脑游戏、金某某上QQ聊天、周某某玩电脑游戏,以上七人的行为因违反行政效能有关规定而被暗访人员当场查获。

违纪行为发生后,我县纪委立即召开常委会研究对七名当事人的处理意见,并对其直接领导分别给予诫勉谈话。县规划建设局、县文化局、灵溪镇三个责任单位在第一时间都召开了作风整治专项会议,向县纪委提交整改报告。同时根据《浙江省影响机关工作效能行为责任追究办法》有关规定作出了如上处理。

我县出现效能违纪行为屡禁不止的现象,说明一些单位对开展作风建设重视不够,没有把“转作风优环境”与日常实际结合起来,在思想教育上没有到位,在干部的监管上存在漏洞,在制度的执行上出了偏差,在惩治的力度上打了折扣,使少部分干部有了侥幸心理,以致发生了我行我素的效能违纪行为。对此,县纪委、县作风办要求各单位务必引起重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查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好整改工作,把“转作风优环境”落到实处,以葆政府机关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记者 冯瑞元 通讯员 缪心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