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乡镇人员上班时间聚众打麻将 一人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来源:温州网
  记者从温州市作风办了解到,20日下午,苍南县藻溪镇藻溪办事处4人上班时间打麻将被查,其中一名参与打麻将的办事处党委委员被免职。

据参与检查的人员介绍,20日下午苍南县作风办和当地纪委开展作风问题“明察暗访”活动。16时15分,检查人员来到藻溪镇藻溪办事处,看到三楼食堂门窗大开,房间内四人围成一桌,在打麻将,而此时还是上班时间。

这4人中一人是藻溪办事处党委委员朱某,一人是藻溪办事处水利员蔡某;另外两人分别为,藻溪办事处上埠头村大学生村官陈某,藻溪办事处小心垟村计生员蔡某。据介绍,当时四人相约打麻将之后一起吃晚饭,谁输了,谁请吃。被查时,刚打了三圈麻将。

事情发生后,该县纪委紧急召开常委会并做出决定:对朱某给予免职;对水利员蔡某给予效能告诫6个月;对大学生村官陈某,责令藻溪镇按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溪镇藻溪办事处小心垟村计生员蔡某,按照管理权限,要求藻溪办事处小心垟村进行处理;对藻溪办事处书记进行诫勉谈话;要求藻溪镇党委对初步整改方案加以完善,就此事件作出详细的整改意见。

据悉,自今年2月以来,温州深入推进以“转作风、优环境”为主题的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后,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机关单位作风建设,其中通过不定期的“明察暗访”活动查处了一批作风懒散、上班违纪的人员。记者 应忠彭 通讯员 缪心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