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一轮明察暗访情况公布 18名机关工作人员将受处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转作风、优环境”办公室于今日公布第一轮明察暗访情况,我县18名现场违规被查到的机关工作人员将受处理。
  为彻底告别“正月慢”,我县于2月22至23日组织人员对各乡镇、各部门的机关作风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一日工作制度坚持不好、作风涣散等情况。2月22日16:20分,工作人员在县水利局发现,大多数办公室已锁门,无人上班;16:50分,县房管局大楼里工作人员所剩无几,但打卡机上并没有当日下班的打卡记录;在县城管办、质量技术监督局、县社保局等,个别工作人员锁门上班,检查人员敲门许久后才开门。此外,在上班期间,大多数在岗的工作人员以办公事为名在电脑上挂着QQ,还有个别工作人员在办公室上网、听音乐、脱鞋、翘脚和同事闲聊等。
  县作风办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按照《浙江省影响机关效能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做出严肃处理,并提出整改意见。(冯瑞元)

  2010年2月22日至23日明察暗访情况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1例,挂“蜀门”游戏。
  龙港镇人民政府,2例,玩“游戏茶苑”、“接龙”游戏。
  县农业局,1例,3人玩纸牌。
  县气象局,1例,玩“双扣”游戏。
  县广播电视台,1例,玩“QQ”游戏。
  县水利局,1例,看电影。
  县教育局,2例,玩“双扣”游戏。
  县司法局,1例,玩“疯狂对杀”游戏。
  县计生局,1例,玩“停车”游戏。
  县发改局,1例,玩“种菜”游戏。
  县统计局,2例,浏览股市行情。
  县台办,1例,玩“丝路英雄”游戏。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1例,浏览股市行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